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昨天很开心哦~

昨天啊~就是跟babe还有一班frenz去打边炉~
然后去funfair~
打边炉的时候~还一直不小心弄到babe的手~
babe还喂我吃东西哦~
sweet bo??
倒霉的是~我自己也不小烫到手~
~T^T
然后就去funfair咯~一个doken RM2~贵到~赚死他咯~
第一个玩的就是香蕉船~
很高啊~我一直抱着babe的手不放~哈哈
然后就玩..erm..不知道叫什么~好像雨伞酱的~越转越高的~
我就跟babe坐啊~下来还有一点晕晕的~
接下来这个刺激咯~就是坐上去一直转的~高高高~
我一直喊叻~旁边的都顶不顺我的那把声音~
当然少不了摩天轮咯~我第一次跟babe坐叻~哈哈~
然后也有玩碰碰车~我就一直撞babe~
不要讲人家~自己也是一直给人家撞~T^T
本来要进鬼屋的~后来胆小过头~
不敢进~所以最后都是没有进到~
我们玩到11酱就回家噜~
11点半酱就回到家~
冲凉睡觉噜~
我跟babe酱玩就玩了RM70咯~RM70就酱飞~T^T
babe的荷包真的是大出血~babe讲没有关系喔~
算咯~以后疼babe多点就可以了~
~END~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又回到学校了~

今天如果不是babe信息我叫我起床的话~
恐怕我就迟到了呐~谢谢你哦~
周会的时候天暗暗~要下雨下雨酱~
结果唱完了国歌~真的是下起毛毛雨~
当巡察员说周会完毕的时候~
全校的人都叫了起来~
真是有一点傻~
不过也好~因为babe发烧啊~
不可以淋雨~
下课的时候babe买了一瓶revive给我~
喝的时候~真是甜到~lum到~
放学陪babe走出校门口的时候~
看到babe的样子好像很辛苦~很可怜呐~
心痛T.T~
babe说他daddy可以在我们去吃火锅~
晚上babe就问我这个星期可不可以去吃火锅~
然后去funfair玩~
我本来想说好的~可是babe发烧还没好哦~
所以应该是下个星期去噜~
babe~要好好照顾身体呐~
希望babe可以快点好啦~
我会永远在babe身边陪着babe哦~
muacksss~

Sunday, July 11, 2010

2day hapi hapi o~

今天9点多就起床~
就冲凉扮美咯~哈哈~
然后10点酱就去巴士站~跟丽欣还有babe~
我们很幸运丫~等没有几久巴士就来了~
然后就去Jusco咯~先去戏院拿票~
因为我已经book了票的~
wat movie?
sure is ECLIPSE la!!!
然后就去吃mum mum~
因为那里的餐厅差不多都吃完了~
只是chicken rice shop还没有吃过~
就去那里吃咯~
然后就陪丽欣去speedy买她的挚爱~"下一站幸福"~volume2~
可惜的是~没有货了~T.T
1.30就去戏院~先去买了popcorn和汽水~
then就进场~去看我的RobertPattinson咯~
这部电影2个小时多噢~虽然是长了一点~不过是值得的~
Robert Pattinson真是帅到不行~lum到~0.0
看完了戏就去t1~去打了几场snorkell~
然后babe就带我去买东西~
babe送了我一个手表哦~粉红色的~很美哦~
虽然不是什么名贵手表~但是是babe送的~对我来讲~
都是很lum的~muacksss~^^
然后就买东西吃~我就买了一杯mercury icecream~babe就买了一杯珍珠奶茶~
然后就t2走了一下~就回家噜~
在巴士就是跟babe聊了很多东西~
就是babe问我今年生日要怎么庆祝啊~之类的~
他也问他daddy看几时载我们去吃火锅~然后去芙蓉的funfair玩~
babe说会让我的生日过得很特别~所以我也很期待那天呐~
babe生病了哦~就是有点发烧跟头痛~
要乖乖吃药休息丫~
明天又要读书了~真是sienz~
anyway~gud nite la~^^

Sunday, July 4, 2010

今天10点多起身~
然后跟Daddy Mummy还有妹妹去喝茶~
喝茶回家就不懂要做什么了~
就跟宝贝信息聊天~
然后玩了一下电脑~
下午就看戏咯~
6点7点酱就跟Mummy走夜市~
买了一些吃的~
回家~吃饭~
然后呢~
又是玩电脑~
哈哈~
一天又酱过了~
明天又要读书~
讨厌~很懒~哈哈~
不过~想到一样事情~就不一样了^^
就是~~~~~
ECLIPSE啦^^
4days more~^^

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很充实的一天~

今天10点半就起身了~
然后就坐在客厅看戏~
看到11点多就吃Mummy准备的早餐~
又继续看戏~
12点酱就给Mummy骂了几下~
因为当时还穿着睡衣~哈哈
然后就冲凉~
1点多酱就跟Mummy..妹妹..还有一个朋友~
去s2~因为今天是我妹妹生日丫~
Mummy就带她去庆祝咯~
我就跟着去gaigai~
我们就去了"又一城香港餐厅"吃mum mum~
我们还order了香蕉船甜品~
不错哦~很好吃~
RM50就酱飞走了~T.T
回的时候还遇到老师~
跟她打了声招呼~^^
然后还买了"甜不辣"吃~
很好吃哦~
还有去Popular买了几本书~
丽欣还买了"下一站,幸福"de正版DVD~
RM50 leh~不便宜咯~
然后就回家噜~
晚上就去了朋友的bufday party~BBQ哦~
我们都玩得很开心~
我还调制了几杯"特别好喝"的饮料~
哈哈~不知她们回家会不会拉肚子呢~
希望不会啦~
bufday cake很漂亮哦~
可惜没拍到照片~
玩到11点多就回了~
~~~ECLIPSE~~~
还有5天而已哦~
要睡了~晚安呐~^^

Friday, July 2, 2010

宝贝~对不起~

今天不错啦~
在学校跟朋友打闹~
但感到ld的是~
就是最后一节的时候!!!!
因为我们星期五是12.20放学的~
那个老师竟然12.30才放我们走~
HAIZZ!!!讨厌!!!
放学就是去了宝贝家~
本来是跟嘉欣她们去买明天BBQ要用的材料de~
然后宝贝就要我陪他~就听他的咯~
然后啊~~~~~
就是不小心打到宝贝的脸咯~
我打到很大力叻~
所以我要这里向宝贝说~
“宝贝~对不起!!!SORRY~”
4giv我咯~以后不会再犯了!!!
回到家看到桌上都是我不喜欢的菜~
Mummy就带我家附近的花园~也就是彩虹花园~
去吃东西~
就去了刚新开张(1/7/2010)的串烧店吃咯~
食物不错啦~价钱也不会算太贵~
回家就玩电脑咯~
我期待已久的电影快要上映了哦~
ECLIPSE啦!!!!^^
还有6天而已哦~期待期待~^^

Thursday, July 1,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