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今天10点多起身~
然后跟Daddy Mummy还有妹妹去喝茶~
喝茶回家就不懂要做什么了~
就跟宝贝信息聊天~
然后玩了一下电脑~
下午就看戏咯~
6点7点酱就跟Mummy走夜市~
买了一些吃的~
回家~吃饭~
然后呢~
又是玩电脑~
哈哈~
一天又酱过了~
明天又要读书~
讨厌~很懒~哈哈~
不过~想到一样事情~就不一样了^^
就是~~~~~
ECLIPSE啦^^
4days more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