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很充实的一天~

今天10点半就起身了~
然后就坐在客厅看戏~
看到11点多就吃Mummy准备的早餐~
又继续看戏~
12点酱就给Mummy骂了几下~
因为当时还穿着睡衣~哈哈
然后就冲凉~
1点多酱就跟Mummy..妹妹..还有一个朋友~
去s2~因为今天是我妹妹生日丫~
Mummy就带她去庆祝咯~
我就跟着去gaigai~
我们就去了"又一城香港餐厅"吃mum mum~
我们还order了香蕉船甜品~
不错哦~很好吃~
RM50就酱飞走了~T.T
回的时候还遇到老师~
跟她打了声招呼~^^
然后还买了"甜不辣"吃~
很好吃哦~
还有去Popular买了几本书~
丽欣还买了"下一站,幸福"de正版DVD~
RM50 leh~不便宜咯~
然后就回家噜~
晚上就去了朋友的bufday party~BBQ哦~
我们都玩得很开心~
我还调制了几杯"特别好喝"的饮料~
哈哈~不知她们回家会不会拉肚子呢~
希望不会啦~
bufday cake很漂亮哦~
可惜没拍到照片~
玩到11点多就回了~
~~~ECLIPSE~~~
还有5天而已哦~
要睡了~晚安呐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