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啊~就是跟babe还有一班frenz去打边炉~
然后去funfair~
打边炉的时候~还一直不小心弄到babe的手~
babe还喂我吃东西哦~
sweet bo??
倒霉的是~我自己也不小烫到手~
笨~T^T
然后就去funfair咯~一个doken RM2~贵到~赚死他咯~
第一个玩的就是香蕉船~
很高啊~我一直抱着babe的手不放~哈哈
然后就玩..erm..不知道叫什么~好像雨伞酱的~越转越高的~
我就跟babe坐啊~下来还有一点晕晕的~
接下来这个刺激咯~就是坐上去一直转的~高高高~
我一直喊叻~旁边的都顶不顺我的那把声音~
当然少不了摩天轮咯~我第一次跟babe坐叻~哈哈~
然后也有玩碰碰车~我就一直撞babe~
不要讲人家~自己也是一直给人家撞~T^T
本来要进鬼屋的~后来胆小过头~
不敢进~所以最后都是没有进到~
我们玩到11酱就回家噜~
11点半酱就回到家~
冲凉睡觉噜~
我跟babe酱玩就玩了RM70咯~RM70就酱飞走~T^T
babe的荷包真的是大出血~babe讲没有关系喔~
算咯~以后疼babe多点就可以了~
~END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