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宝贝~对不起~

今天不错啦~
在学校跟朋友打闹~
但感到ld的是~
就是最后一节的时候!!!!
因为我们星期五是12.20放学的~
那个老师竟然12.30才放我们走~
HAIZZ!!!讨厌!!!
放学就是去了宝贝家~
本来是跟嘉欣她们去买明天BBQ要用的材料de~
然后宝贝就要我陪他~就听他的咯~
然后啊~~~~~
就是不小心打到宝贝的脸咯~
我打到很大力叻~
所以我要这里向宝贝说~
“宝贝~对不起!!!SORRY~”
4giv我咯~以后不会再犯了!!!
回到家看到桌上都是我不喜欢的菜~
Mummy就带我家附近的花园~也就是彩虹花园~
去吃东西~
就去了刚新开张(1/7/2010)的串烧店吃咯~
食物不错啦~价钱也不会算太贵~
回家就玩电脑咯~
我期待已久的电影快要上映了哦~
ECLIPSE啦!!!!^^
还有6天而已哦~期待期待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