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9点多就起床~
就冲凉扮美咯~哈哈~
然后10点酱就去巴士站~跟丽欣还有babe~
我们很幸运丫~等没有几久巴士就来了~
然后就去Jusco咯~先去戏院拿票~
因为我已经book了票的~
wat movie?
sure is ECLIPSE la!!!
然后就去吃mum mum~
因为那里的餐厅差不多都吃完了~
只是chicken rice shop还没有吃过~
就去那里吃咯~
然后就陪丽欣去speedy买她的挚爱~"下一站幸福"~volume2~
可惜的是~没有货了~T.T
1.30就去戏院~先去买了popcorn和汽水~
then就进场~去看我的RobertPattinson咯~
这部电影2个小时多噢~虽然是长了一点~不过是值得的~
Robert Pattinson真是帅到不行~lum到~0.0
看完了戏就去t1~去打了几场snorkell~
然后babe就带我去买东西~
babe送了我一个手表哦~粉红色的~很美哦~
虽然不是什么名贵手表~但是是babe送的~对我来讲~
都是很lum的~muacksss~^^
然后就买东西吃~我就买了一杯mercury icecream~babe就买了一杯珍珠奶茶~
然后就t2走了一下~就回家噜~
在巴士就是跟babe聊了很多东西~
就是babe问我今年生日要怎么庆祝啊~之类的~
他也问他daddy看几时载我们去吃火锅~然后去芙蓉的funfair玩~
babe说会让我的生日过得很特别~所以我也很期待那天呐~
babe生病了哦~就是有点发烧跟头痛~
要乖乖吃药休息丫~
明天又要读书了~真是sienz~
anyway~gud nite la~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