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如果不是babe信息我叫我起床的话~
恐怕我就迟到了呐~谢谢你哦~
周会的时候天暗暗~要下雨下雨酱~
结果唱完了国歌~真的是下起毛毛雨~
当巡察员说周会完毕的时候~
全校的人都叫了起来~
真是有一点傻~
不过也好~因为babe发烧啊~
不可以淋雨~
下课的时候babe买了一瓶revive给我~
喝的时候~真是甜到~lum到~
放学陪babe走出校门口的时候~
看到babe的样子好像很辛苦~很可怜呐~
心痛T.T~
babe说他daddy可以在我们去吃火锅~
晚上babe就问我这个星期可不可以去吃火锅~
然后去funfair玩~
我本来想说好的~可是babe发烧还没好哦~
所以应该是下个星期去噜~
babe~要好好照顾身体呐~
希望babe可以快点好啦~
我会永远在babe身边陪着babe哦~
muacksss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